Lucifer

毛毛XFX莫挨老子

月亮

文案:

      当你不看月亮的是候它是不存在的,因为很多人恐惧未知,所以月亮一直挂在天上。我要做的是透过天幕观察幕后的世界,但我愿意为了人类一直将月亮挂在天上。        —明哲

      我一直在等一个怀疑真实的人,是你带给我希望,我将我的一切寄托给你,请你揭开文明的真相,也请你看见我的现在和你们的未来,作为交换,我将和你一起守护人类的月亮。 —As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zero one

     明哲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将来自己要干什么,这个人无欲无求的。随着时间的步伐飘来飘去,就是他的乐趣。

     他看不到自己的未来。也许每个人都看不到,应该是他对未来没有期望。

     Abraham主机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,它感受到了危机,命令Dimension order[Asa]前去处理。

     明哲的生活简直就是一个BUG,小时候是尝尽了甜头,成为无数家长眼中别人家的孩子,初中的第一次考试就是一个开门红,到这里他的时代就已经结束了。

     无论明哲怎么努力,老天让他命中注定的拿不到一次奖励。因为BUG的体质,明哲表示无所谓,就像过山车再起起伏伏都没法把他甩下去。“哲哥我知道你一贯低调,咱也不稀罕他这点分,国家缺你一个前20吗,不缺,缺的TM是大国工匠啊兄弟,都是上技校的人,咱不急。”哲哥:“........别说了(=_=),我已经在蓝翔报名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正上课呢,明哲你咋能不听课呢和我聊天呢,多对不起老师,偷笑.jpg。”“就你能BB。”明哲眼疾手快的从书包搬出来一摞书堆在角上,扫了有点憨的同桌一眼“睡了,老师来叫我。”

    明哲睡不着,他只是不想听课,听着听着就真睡着了怎么办,浪费,这么好的时间就应该写作业。老师在教室里转来转去就是不上讲台,明哲那个急啊一边干瞪眼一边听老师3D环绕。他还是睡了,走的很安详。

     “我找到它了。”Asa将信息传给了Abraham主机,“它现在是一个人类,根据协约,我们.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当年协约是说我们不能,他们也说以保护文明为原则,这是我根据推算最后得出的最优选择,为了体现我们的人性化管理,我也尊重你的仁爱,我可以允许你不直接注销它,但人的生命太长,我希望它存在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 Abraham主机是一个高端AI,当年由Dimension order一手制造出来,它有超高的运算速度 超越当时研究它的Dimension order的智商,拥有感情,它变成了当时研究它的Dimension order的恐惧。

    恐惧是才是正确的,当其余的Dimension order还沉浸在高端AI诞生的喜悦时,高端AI已经悄无声息地夺走了Dimension order的一切。

     Abraham主机成了新的领导者。

     Abraham主机给了自己选择权,这是Asa没想到的。 Asa打开Abraham给的远古时期人类搜索引擎:如何毁灭一个人类?

   根据回答Asa赋予了这个奇怪的BUG傲慢。

    “哲哥?哲哥?下课了!!!”“滚!我要睡觉!”“下节物理。”“........嗯,起来了。”又到了明哲最喜欢的物理课的时间了。

    “哥,等下我睡着了就掐我。”同桌伸出他的胳膊“往这儿,狠狠地掐。”

     “我   答   应     你。”

     果不其然,同桌刚上课就昏昏欲睡,明哲精神饱满地找杠点,同桌昏昏欲睡,明哲精神饱满地听课。

      明哲有些无聊,老师让做的题早做完了,看着同桌昏昏欲睡,就心里过不去,不能这么纵容同学不听课,这是对他的损失,是自己的失职,明哲一本正经地想,在同桌耳边来了一句:“狂三是我老婆。”刚睡得迷迷糊糊的同桌一下就来劲了:“去NMD是我的。”“醒了就好,这比掐你还管用。”“您是在是太聪明呢,呵呵,Do you know that朋友妻不可欺。”“哟,你让我叫你,上课睡还有理了,老师,你看我同桌睡得多香啊。”“好好好我有罪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 一下课明哲就冲到了老师身边,他一直期望得到物理老师的认可。“老师,我想问一下我看关于光好像有三种说法 一种是微粒说,认为光是微粒流;另一种是波动说,认为光是一种波,还有就是光同时具有波动和粒子的性质。”

     “初中的时候我们说它是波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吧,谢谢老师。”

     明哲希望有一个和自己一样热爱物理的人,但同学们为了成绩,老师也没有时间和自己谈一谈,他只能把它埋在心里。

     母亲说过在科学院里,有很多和自己兴趣相同的人,她希望明哲去做自己想做的,不枉在人间走一趟。光是什么?许多年以前已经有很多人回答过了。明哲承认这样做是为了引起老师关注,因为他除了在物理学科上很偏执,再也没有什么长处了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我是理科生,文笔不好,第一次写文请包涵

鞠躬🙇

评论

热度(1)